:::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研習進修 | 2023-11-02 | 點閱數: 146

說明:

一、馬鳴山鎮安宮持續推廣五年千歲教育推廣相關工作,預計辦理五年千歲教案與教材推廣研習營,邀請香庄內教師或資源教師進行討論研習,針對教材內容進行知識交流、教學增能、教育推廣與教師互動等活動,分享不同區域教師的觀點。廟方持續進行教材發展、創新教程、或更為符合各地方的內容與教學模式,依據教師意見進行相關調整與研擬,期待能逐步推動,使更多人能了解五年千歲文化。

二、研習營內容簡述如下:
(一)辦理日期:112年11月25日(星期六)及11月26日(星期日),共2日。
(二)辦理地點:馬鳴山鎮安宮一樓會議室(雲林縣褒忠鄉馬鳴村鎮安路31號)。
(三)參加對象:全國各縣市國民中小學相關領域教師及有興趣之民眾,每日場次上限50人,額滿為止。

三、旨揭課程委託雲林縣褒忠鄉復興國民小學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開課,請全國各縣市國民中小學相關領域教師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有興趣之民眾請於google表單連結報名(https://forms.gle/BbtD6PTcpTXy6EoW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