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育處社教科 - 活動訊息 | 2023-10-18 | 點閱數: 158

 

一、自2007年起,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每年辦理「國際閱讀教育論壇」,分享國際教育改革經驗,開拓台灣教育新視野。歷年持續借鏡美國、芬蘭、英國、日韓、香港、新加坡等,倡導社會大眾對於閱讀教育的重視,藉此鼓勵教育工作者參考國際經驗,實踐活化閱讀教育,幫助孩子透過閱讀,建立終身學習的基礎。


二、2023國際閱讀教育論壇以【閱讀.共好台灣】為主軸,呼籲各界重新正視閱讀的力量。幫助孩子從小培養閱讀素養、具備知識、拓展視野,從能讀、能用,到能思考、能共感與理解他人的需要,更進一步形成意見、提出建言。讓孩子透過閱讀,理解永續發展,並看見在地生活的另一種可能,也相信自己能影響地方,共創美好台灣。


三、論壇資訊:
(一)時間:112年11月8日(三)9:30-15:30
(二)地點:國立臺灣圖書館演藝廳(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B1)
(三)報名網站: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09121003081842545619
(四)活動議程如附件。


四、論壇聯絡人: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林小姐02-2507-8627分機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