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教育處社教科 - 活動訊息 | 2023-09-27 | 點閱數: 137

一、為積極推廣青少年參與新世代街舞文化,使喜愛街舞的青少年能有交流學習、切磋舞技之機會,特辦理本比賽,提供青少年展現自信與青春活力的舞臺。

二、活動內容如下:

(一)競賽時間:

1.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10月25日(星期三)下午11時59分。

2.比賽日期:112年11月26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5時。

(二)競賽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3樓臺北演藝廳(臺北市仁愛路1段17號)。

(三)參賽方式:

1.參賽對象:限高中職在學生(含自學生),參賽者須同校,每所學校可報名多組隊伍。

2.每隊人數:2至10人(隊員須同校,每人限報名1隊)。

3.參賽隊伍:限35隊。

4.演出時間:須介於2至4分鐘。

5.演出舞風:不限。

6.演出曲風:不限。

7.參賽費用:免費。

8.參賽主題:「制服趴」,高校制服是年輕學子青春活力的象徵,請發揮創意並帶來精彩的演出吧!

(四)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 https://tcydallforyoung.com/ 

(五)獎項內容請詳參活動簡章。

三、檢附活動簡章及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