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教育處社教科 - 活動訊息 | 2023-07-27 | 點閱數: 1094

客家文化的保護與傳承刻不容緩,為創新並推廣客家文化精神、鼓勵青少年發展多元能力與培養運動休閒興趣及展現客家庄的年輕活力,特舉辦旨揭活動,以舞蹈作為媒介,在舞蹈中融入花布、藍衫、紙傘等客家情境元素,形塑客家新風貌,同時透過舞蹈跨越地域限制,增加客家文化與各地交流的機會,歡迎全國熱愛跳舞的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生組隊參與,一同展現年輕世代的客家活力與風采。

旨揭活動內容摘述如下:
(一) 活動日期:112年9月9日(星期六)。
(二) 活動地點:苗栗特色館(苗栗縣公館鄉館南352號)。
(三) 比賽組別:高中職組、大專院校組(參賽隊伍每支隊伍至少6人以上,人數不足取消其參賽資格,每組以20隊為限)。
(四) 舞蹈類型:不限街舞、流行舞、MV舞、熱舞等各式舞碼形式皆可參與;風格融合客家元素(音樂、舞蹈、服裝等)為佳。
(五)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8月31日(四)止,依報名先後順序受理,額滿為止。
(六) 獎項規劃:各組將會選出第一名至第五名及優勝5名,共20個獎項得主,總獎金高達新臺幣(以下同)25萬元整。獎金分配如下:第一名獎金30,000 元、第二名獎金25,000元、第三名獎金20,000元、第四名獎金15,000元、第五名獎金10,000元、優勝獎金5,000元。
(七)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即日起可至報名平台上報名,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jtGgAzab4zMuHtoN9

或到本所網站最新消息搜尋報名連結。

 如有報名相關問題,請洽本案執行廠商聯絡窗口:樂憩國際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張小姐,電話: 037-482435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2:00,13: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