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學發展科 - 研習進修 | 2023-07-25 | 點閱數: 2293

說明:

一、神韻作品網路影視平臺現有數百部影片:包括舞蹈節目、交響樂、室內音樂會、舞劇,以及原創的小歌劇,還有教學影片、大師班、聲樂等,是一個豐富多元的文化藝術補充教材平臺。

二、本案旨在免費提供學校觀賞《神韻作品》的年訂閱卡,為扎根各國中小學生德智體群美教育,以藝才計畫補助雲嘉南地區學校。歡迎學校派員參加本案《神韻作品》說明研習會。

三、研習場次:
1.台南市:
時間:112年8月16日(三)上午9:00-12:00
地點:台南市永康國小
2.雲林縣:
時間:112年8月17日(四)上午9:00-12:00
地點:土庫教研中心1樓
3.嘉義市:
時間:112年8月18日(五)上午9:00-12:00
地點:嘉義市北興國中

四、參加對象:對藝術教育有興趣之各國中小校長、主任、教師。

五、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數3小時。

六、報名順序:以編制內藝才班級任老師及該班藝術領域老師優先錄取。對藝術領域有興趣的老師也歡迎報名。

七、申請順序:本文化藝術教材(年訂閱卡)以藝才班級任老師或該班藝術領域老師優先申請,一班一份,專班專用。

八、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站報名,報名截止日期8月10日(四)下午五時。

九、 活動時程表,如附件。

十、聯絡人:國際獅子會300E-1區文化藝術委員會主席林淑珍0937615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