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松梅國民小學 - 研習進修 | 2009-12-29 | 點閱數: 6826

嘉義縣松梅國小於99.01.08辦理98年度精進教學計畫【西區】 家長協助教師教學的可行策略與實例分享研習,已重新再開放報名,若為老師請各校自行上教師進修網報名;另請各校能多多鼓勵家長參加,亦歡迎其他有興趣的社區人士,家長及教師報名參加,參加的報名表請傳真至松梅國小3691083,並請註明參加場次,若有研習上的問題,請打3691083找盧主任

日期:99年1月8日

第一場早上9:00~12:00

題目:家長協助教師教學的可行策略與實例分享

講師介紹:謝水乾校長現任台南縣歸仁鄉紅瓦厝國小,曾當選教育部2005首屆「教育百人團」、公共網路文教基金會親職教育講座推薦講師、榮獲2006台南縣「校長領導卓越」獎。著有《中小學教師在職進修初探》、《溝通是最好的管教》、《校長的童年》。

第二場下午13:30~16:30

題目:珍視每個孩子的芬蘭教育

講師介紹:陳之華老師,旅居北歐芬蘭,現為自由撰稿人,網路筆名:北國風情 - Yolanda,在聯合新聞網《玩家札記》有個專欄,著有:《沒有資優班,珍視每個孩子的芬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