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22-11-30 | 點閱數: 328

一、活動緣由:嘉中秉於資源共享、互助共好的理念,於寒假與加拿大團隊再度聯手,推出「全英營隊」,讓嘉義地區的國中生們不用出國便能體驗國外的課程。期許透過全英營隊的訓練及體驗,讓學生在挑戰未來的人生道路上,擁有 更多的競爭力與團隊合作能力,讓嘉義鏈結全球,打開通 往世界的大門。

二、營隊資訊:

(一)主辦單位:國立嘉義高中、加拿大薩克齊萬GSCS教育局 省臺北辦公室。

(二)營隊日期:112年1月30日至112年2月3日,共五天每天七 小時。112年2月3日(星期五)晚上6點辦理成果發表晚會。

(三)活動地點:國立嘉義高中。

(四)招生名額與對象:嘉義地區國中生(7、8、9年級),具備 基本英文口說能力者。上限80人,開課下限60人。

(五)費用:新台幣4,600-5,800元整(依報名人數遞減費用) 。

(六)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111年12月23日(星期五),晚上11: 59止。

(七)報名方式:進入此表單完成報名資料填寫。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d326CfbPayjLunSy9

(八)繳費方式:待111年12月26日(星期一)公告正備取名單, 再另行發電子郵件通知繳費資訊。

(九)主辦方保留課程異動調整之權益,若有疑問,可洽國立嘉義高中-教務處 蔡組長 05-2762804#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