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縣立竹崎高中 - 人事選聘 | 2022-10-25 | 點閱數: 463

管理員

 

徵才機關:嘉義縣立竹崎高級中學

人員區分:一般人員

官職等:委任第3職等至委任第5職等

職系:綜合行政

名額:1(候補1名)

性別:不拘

工作地點:61-嘉義縣

有效期間:111/10/25~111/10/28

 

資格條件:

一、國內外大學(含)以上畢業。

二、銓敘審定合格實授委任第3職等以上,具有綜合行政職系任用資格之現職公務人員。

三、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28條不得任用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者及各類考試限制調任者。

四、上下班時間:每日下午4時30分起至翌日早上8時止,且需住宿。

 

工作項目:

一、辦理學生宿舍住宿生之輔導、管理、安全及服務工作、財產、物品等業務(住宿生含男學生及女學生)。

二、辦理綜合行政相關業務。

三、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嘉義縣竹崎鄉文化路23號

 

聯絡方式(含檢具文件):

(一) 報名手續:請於報名日期截止前,於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完整無誤(含上傳照片),簡要自述不可空白及註明聯絡電話內容,點選【應徵職缺】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完整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未授權開放取得履歷者恕不受理報名。不受理通訊及現場報名。https://web3.dgpa.gov.tw/want03front/AP/WANTF00001_1.aspx?work_id=%7e%ef%bc%86%ef%bc%86%ef%bc%86%ef%bc%86%ef%b8%bf%ef%b8%bf%ef%bc%8a%ef%bc%85%ef%bc%836

(二)資格審查:1、公務人員履歷表(一般)(請親自簽名)。2、最高學歷證件影本。3、公務人員考試及格證書影本。4、現職派令影本。5、現職銓敘部審定函影本。6、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影本(但不足5年者以實際考績為凖)。7、新進人員切結書。以上資料請以A4格式製訂,經審查資格不符合者恕不另行通知及退件。8、現職人員請務必同意使用應徵者履歷調閱功能。

(三)甄選方式:經審查資歷並擇優通知面試,未通過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四)相關作業:本校得就甄選人員中擇優增列候補人員1名,於甄選確定之翌日起3個月內列為候用名冊,應徵人員均不適任時,本校得予從缺。

(五)聯絡電話:(05)2611006轉120人事室黃主任;洽詢工作內容電話(05)2611006轉300學務處林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