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社教科 - 活動訊息 | 2022-09-29 | 點閱數: 216

說明:   

一、依據「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全國花燈競賽實施計畫」辦理。

二、旨揭計畫競賽組別及重要時程摘述如下:

(競賽組別:親子組(國小、幼兒園)、國中組、高中職組、大專社會組及機關團體組。

(競賽主題:創作參考元素包含兔年生肖、臺灣之光、臺北之光、多元共融、創新泉源、潮流科技、宜居城市為主軸等發想創作。

(報名方式:請於111111(星期二)122(星期五)前,至報名網站(https://2023lantern.tp.edu.tw)填寫資料、列印報名表並核章後,以掛號郵寄至「111076臺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250號『臺北市立福安國中』林仕崇主任收」(郵戳為憑,逾期概不受理)

(作品資訊與圖檔上傳:已報名者於11213(星期二)前,皆可修改作品資料與上傳作品圖檔(成品)

(收件時間:112130(星期一)131(星期二)每日9時起至16時止,凡逾時送件或未預先報名者,不得參加競賽。

(收件地點: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競賽燈區,由主辦單位點收(詳細位置及相關動線另案公告於網站)

三、其他相關訊息請詳閱「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全國花燈競賽實施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