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急件 教育處社教科 - 活動訊息 | 2009-11-23 | 點閱數: 1138

 

說明:

一.大會不予提供書面秩序冊,請各參賽學校自行上網下載參閱,亦請轉知參加個人組學生知悉。

二.已預約的學校麻煩提早10分鐘至練習場地,以免延宕練習時間,影響他人權益。

三.秩序冊及預約排練學校一覽表請逕上嘉義縣學生音樂比賽網路報名專屬網站http://estudy2.cyc.edu.tw/SEH/news_M/NewsList.asp下載。

四.有關預約排練時間及比賽期間,室內比賽場地請勿攜帶任何飲食進入會場,以維持場內整潔,請轉知所屬學生知悉。

五.11/25~26排練時大會無提供鋼琴.音響.合唱台及比賽椅子等相關設備,請排練學校(個人)自行準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社教科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