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平林國民小學 - 活動訊息 | 2022-06-22 | 點閱數: 539
  1. 本次參賽作品皆須為數位檔案。不限定使用數位相機所拍攝之相片。所有作品請保留原始檔。上傳之每張參賽照片檔案大小必須在調整至5MB以下,須為 JPG 檔格式,單張尺寸至少2400*3600像素長寬以上,300dpi ,直橫拍攝不拘。
  2. 上傳之作品檔名請以作品名稱具體填寫:ex:作品名稱
  3. 完整報名應繳交的檔案:作品影像檔、報名表、作品創作理念、作品著作權授權和使用同意書等共五個檔案。
  4. 參賽作品請依照要求規格及需求提供照片檔案,於報名期限內(7/15)寄達指定信箱(ples@mail.cyc.edu.tw),所有參賽報名作品,主辦單位概不退還,請自行留底備份。
  5. 詳細比賽辦法請見附件
  6. 學生組的指導老師請加註在學生姓名之後,例如:王小明(指導教師:李大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