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22-06-07 | 點閱數: 184
  1. 依據新北市政府教育局111年6月1日新北教研資字第1111014024號函辦理。
  2. 為普及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師生,對新興科技結合學科領域的體驗,培養並強化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教師遠距教學的數位專業能力,善用新興科技元素融入各科教學並發展新興科技遠距教學之教材教案,及以新興科技應用的自主學習課程,辦理旨揭競賽。
  3. 競賽資訊如下:
    (一)報名資格: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學校之在學學生,組成3-5人團隊(須列指導老師1-2名),團隊成員不可跨校。
    (二)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1年9月23日(五)止。
    (三)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連結及詳細報名資訊如附件簡章。
    (四)公告進入決賽:111年10月7日(五)(當日下午5時前) 於板橋高中及清水高中校網首頁公告。
  4. 如有疑問,請逕洽本案聯絡人:
    (一)電話:02-2960-2500分機267,曾助理。
    (二)E-mail:ecity@mail.pcsh.ntpc.edu.tw。
  5. 檢附競賽簡章及海報各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