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育處學特科 - 獎助學金 | 2022-05-25 | 點閱數: 3001

一、依據嘉義縣紅十字會(以下簡稱該會)111年5月24日嘉紅會字第1110000435號函辦理。
二、申請資格請參閱附件一:「助學圓夢計畫」實施辦法第二條(設籍本縣並就讀轄內國民小學1至6年級之「非低收入戶」學生)。
三、獲該會扶助就學學童,由該會負擔其國小至國中之學雜費、代辦費等全班性就學相關費用支出。本次預計增加扶助學童人數將依轉介人數增減之。
四、申請期間自即日起至6月30日止(以郵戳為憑),備齊以下文件後,彙送該會核辦【所送申請資料恕不退件,並予以保密】:(一)「助學圓夢計畫」轉介單、(二)全戶戶籍謄本正本或戶口名簿影本乙份、(三)在學或入學證明乙份、(四)中低收入戶證明、清寒證明或其它足以証明確有就學困難事實之文件。
五、附件如不敷使用時,得自行影印或至網址下載使用,網址:https://reurl.cc/Erpk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