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國教科 - 行政公告 | 2022-02-10 | 點閱數: 320

本府111122日府教國字第1110021954號函諒達。

為培養學生對各類災害潛勢與災害類型的認識與了解,促進學生對所居住社區環境在地關懷的實際行動力,藉由本活動,學生將本著探索、創新、影響、包容、團隊合作、樂趣,習得防災與永續發展知識。

  • 參賽對象:本縣各國民小學。
    1. Explore組:國小(1-3)年級。
    2. Challenge組:國小(4-6)年級。
  • 補助參賽隊伍購置設計產出模型用之LEGO、m-bot及相關布置印刷及材料
  1. Explore組:每隊 2,000元
  2. Challenge組:每隊 8,000元
  • 第一場次:防災先備知識增能研習
    1. 時間:111年2月23日(星期三),13:30 - 16:30。
    2. 地點:雙溪國小。
    3. 參加人員:欲報名隊伍指導教師。
    4. 請於111年2月23日(星期三)前逕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請學校核予參加人員公(差)假登記前往;全程參加者核予3小時研習時數。
  • 第二場次:「社區防災模型建置」探索創造挑戰觀摩賽
    1. 時間:暫定111年6月1日(星期三),08:10 - 12:30。
    2. 地點:雙溪國小。
    3. 參加人員:參賽隊伍學生、指導教師。
    4. 獎勵名額,依組別分別計列。

活動詳情請見附件計畫,請學校配合宣導並鼓勵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本活動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教育處承辦人徐婉瑜(電話:3620123分機8308)或承辦學校雙溪國小徐英傑校長、陳昭典主任(電話:05-3795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