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大同國民小學 - 活動訊息 | 2009-10-13 | 點閱數: 4003

競賽日期:98/10/29-31
   29日星期四,國小三、五年級及國中組(上午團體賽,下午個人賽)
   30日星期五,國小四、六年級組(上午團體賽,下午個人賽)
   31日星期六,教師組,(如果國小隊伍數多,其個人賽可能移到星期六)

報日方式:10/16日前上體育競賽系統報名
參賽組別:
 1.國小男童三年級團體賽(五單不得重複、可報六名)及個人賽。
 2.國小男童四年級團體賽(五單不得重複、可報六名)及個人賽。
 3.國小男童五年級團體賽(四單一雙不得重複、可報七名)及個人賽。
 4.國小男童六年級團體賽(四單一雙不得重複、可報七名)及個人賽。
 5.國小女童三年級團體賽(五單不得重複、可報六名)及個人賽。
 6.國小女童四年級團體賽(五單不得重複、可報六名)及個人賽。
 7.國小女童五年級團體賽(四單一雙不得重複、可報七名)及個人賽。
 8.國小女童六年級團體賽(四單一雙不得重複、可報七名)及個人賽。
 9.國中男生團體賽(四單一雙不得重複、可報七名)及個人賽。
 10.國中女生團體賽(二單一雙不得重複、可報五名)及個人賽。
 11.教師團體男子組(三單二雙不得重複、可報八名)及個人賽。
 12.教師團體女子組(二單一雙不得重複、可報五名)及個人賽。
備註:男生不得參加女生組比賽,(個人賽每隊每組限報三名,每人只能參加一組比賽,可選擇較高年級組參賽)。

                  大同國小 姚博文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