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21-03-04 | 點閱數: 276

說明:

一、旨案為擴大學生對劇場之認識,台中國家歌劇院將劇場資源線上 化,以輕鬆活潑、寓教於樂之方式,提供學生線上自主學 習的機會。透過數位科技的輔助,縮短場域資源與教學現 場的距離限制,內容結合影音與互動環節提供教師及學生 全新的學習體驗,著重多元學習,以具體實踐藝術與人文 課綱之內容。

二、「劇場線上導覽」以360度虛擬實境(VR)呈現歌劇院中劇 院之劇場架構,師生可自行利用電腦或手機由歌劇院官網 進入,從歌劇院外觀到內部透視,逐步深入劇場多變的空 間和硬體設備介紹,3D立體的遊戲式設計,除了能探索劇 場中每一個空間,各個景點分別搭配說明或互動環節,讓 師生可於線上翻轉劇場空間一探究竟。

三、「劇場禮儀動畫影片」含7個劇場觀眾席的小故事,以主題 式規劃,貼近生活的敘事方式,引導學生了解觀賞表演時 應注意之事項。

四、檢附NTT Online相關連結,請踴躍分享使用。

(1)臺中國家歌劇院官方網站 https://wenk.in/ntt11IIW5

(2)劇場線上導覽 https://wenk.in/ntt11qFxU

(3)劇場禮儀動畫影片 https://wenk.in/ntt11kmQ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