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急件 教學發展科 - 行政公告 | 2020-03-23 | 點閱數: 859

教育部【國民中小學校園智慧網路與智慧教室設備盤點系統】(2020年第一季)填報情形檢核表如附件,需修正學校(如附檔)惠請於109年3月23日(星期一)15:00完成資料修正。

 

本次主要檢核說明:

1.以108年班級教室建置的大尺寸顯示器的數量為基準,因此[整合控制器]、[教學用音訊設備]的數量≧[大尺寸顯示器]數量。       

2.請將[整合控制器]、[教學用音訊設備]的購置年份修改為108年。

3.大尺寸顯示器填報數量與實際不符的學校(黃底標出),請確實修正。

 

關於本次(2020Q1)數位校園盤點作業相關事宜請參閱:http://fidssl.cy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224


教育部盤點作業系統網址:
https://fidssl.moe.edu.tw/school/
 

如有盤點填報問題請洽詢

嘉義縣教育網路中心 網路服務組
電話:05-2304464
 傳真:05-23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