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研習進修 | 2018-10-01 | 點閱數: 448

依據國立中正大學107926日中正清字第1070008499號函辦理。

講座資訊:

()日期:1071011(星期四)下午1時至4時。

()地點: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教學大樓2樓簡報室(臺南市官田區工業路40)

()本講座免費並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od1hpBJMhLdb9WPn2

()活動資訊請上官網https://learning.wda.gov.tw/或臉書蒐尋「雲嘉南勞動力發展學院」,或加入Line@@llk5475a

洽詢電話:05-2720411分機17111,雲嘉南勞動力發展學院-趙先生,電子信箱ycn.wdc@gmail.com

講座簡介:暴力與犯罪不僅僅發生在成人身上,兒童及青少年遭受暴力、犯罪的事件已層出不窮的上演,而在社會陰暗的角落,尚有不知凡幾未被揭露的悲歌,他們飽受摧殘,亟待救援,已然成為社會問題。本次講座邀請國立中正大學法律學系施慧玲教授,帶領我們了解兒少性剝削的結構背景,認識台灣當前的兒少社會問題。已為人父母的你,一定要參加,尚未為人父母的你,更要參加!保護我們的下一代,就從你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