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力發展所 - 研習進修 | 2009-06-17 | 點閱數: 1041
課程類別
創新講座
班期名稱
創新講座系列第32場-自慢工作哲學
參加對象
自由報名
上課日期
起:2009/08/13下午01:50:00
 
迄:2009/08/13下午04:00:00
上課地點
創新學院2樓大禮堂
報名期限
起:2009/06/11下午12:45:00
 
迄:2009/07/31下午05:00:00
開放名額
180
薦送名額
282
總名額
462
承辦人
楊惠如
電話
05-3623279分機2127
認證時數
2小時
報名限制
收費金額
0
主講人
城邦出版集團何飛鵬首席執行長
說明
◎研習簡章及講師簡介請參閱附檔
◎本所得視報名狀況,調整報名截止期限,敬請欲報從速。
◎如報名人數超出錄取名額,採電腦隨機抽籤方式。
◎錄取名單於報名截止後3日內公布。
◎錄取學員年度內若有累計達3次(含)以上缺課且未事前來電請假者,取消當年度再報名參加研習之資格。
◎錄取學員請務必準時於8月13日下午1:30-1:50完成報到手續。
 
前言:
◎ 自慢指的是自己最拿手的絕活,每個餐廳大廚都有自慢的料理,每個職場達人都有傲人的專業,在職場中你我都是過河卒子,想要抵達成功的彼岸,唯有憑藉著自慢工作哲學,找到自己在職場上的定位,才能實現自我與服務社會。
 
講師簡介:何飛鵬
   (一)媒體創辦人、編輯人、記者、文字工作者、商管類暢銷書作者。
   (二)台灣創辦最多雜誌、出版社的人,台灣最大雜誌集團、出版集團的創辦人、經營者。
   (三)現任:「城邦出版集團」、「電腦家庭出版集團」首席執行長。
   (四)擁有超過30年以上的媒體工作經驗,曾任職於台灣中國時報、工商時報、卓越雜誌等媒體,更於1997年榮獲台灣年度出版風雲人物。
   (五)與創業伙伴共同創辦了「城邦出版集團」、「電腦家庭出版集團」與《商業周刊》、《經理人月刊》、《高爾夫雜誌》...等,其創新多元的出版理念,常為國內出版界開啟不同想像與嶄新視野。
   (六)著作出版:2007年《自慢-社長的成長學習筆記》,年度財經管理類暢銷書第一名;2008年《自慢II-主管私房學》,銷售突破十萬本;2009年《自慢III-以身相殉》,所有創業家必讀的實用寶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