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09-06-01 | 點閱數: 888

 

新舞風十年獻禮,今年特地邀請了來自西班牙,13歲的佛朗明哥神童艾伊歐(El Yiyo)與他的團隊-西班牙佛朗明哥舞界頂尖的吉他手、歌者和舞者一同越洋前來,並到嘉義為大家演繹純正的西班牙佛朗明哥舞蹈藝術。

艾伊歐是西班牙佛朗明哥舞界的超級新星,是新舞風的藝術總監林懷民在07年帶領雲門舞集到西班牙演出時,在西班牙巴塞隆納Sala Tarantos劇院一個座落在觀光客最茂密的廣場邊,有如五十年代的台灣鄉下小電影院裡,領略了西班牙佛朗明哥的濃烈與震撼,而後在一場佛朗明哥新世代的表演,林懷民發現了耀眼的El Yiyo 「El Yiyo,全城矚望的新秀,看起來十五六歲,真實年齡卻只十歲,根據法律一個月只能演出兩場。只要他演出,不管在那裡,粉絲齊聚,擠滿劇院,用盡生命之力去為他喝采,膜拜。…El Yiyo還未完全發育,但舞技撼人,最動人的是那副充滿尊嚴,端莊的架勢,成年男子「端」起來是技術的作狀,他凝神聚氣...-節選自林懷民『跟著雲門去流浪』 

69日,來自西班牙的濃烈震憾,等待您前來體驗。

演出時間:6/9 (二) 19:30 演出地點: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民雄鄉建國路二段265號)

票價:400/600/900/1200/1500 年代售票系統

特別優惠方案:本縣教職員工生購票享有七折優惠 請洽:表演藝術中心廖小姐 2065675分機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