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4-09-24 | 點閱數: 796

 

 

活動日期/1031011日(六)

活動時間/1930

活動地點/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

 
 
活動簡介:
 

台北首督芭蕾舞團邁入創團的第二十三年。今年年度創作芭蕾舞劇《我們都是一家人》即將於嘉義演出,誠摯邀請您前來觀賞。
台北建城至今已130年,現在的臺北,多樣而祥和,時尚又充溢古意。然而,兩百多年來,這個地方也像全世界各地一樣,發生多次族群強欺弱、大吃小、新凌舊的人類劣根宿命。《我們都是一家人》以台北城過去的歷史事件為故事題材,述說外來族群欺凌在地住民的往事~當然,時代真的在改變了!不管是原住民、現住民、新住民,住在台北市的人就是台北人,每個人都應和睦相處,共創美好的台北生活!
台北首督芭蕾舞團2014年創作舞劇《我們都是一家人》,由徐進豐團長及全體舞者,透過五個段落及影像來詮釋古往今來的臺北住民。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K4kDcQjCo&feature=youtu.be
 
 
活動票價: 250 300 400

售票連結http://ppt.cc/JAnX

只要捐贈103年9-10月份統一發票3-10張(依座位區分---400元區發票10張;300元區發票6張;250元區發票3張),即可兌換入場券1張,每人限兌換2張(數量有限兌完為止),財政部南區國稅局民雄稽徵所自9月22日至26日於一樓辦公大廳開放民眾兌換入場券

活動網址: http://ppt.cc/Ycp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