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社教科 - 研習進修 | 2008-08-12 | 點閱數: 1790

一、為提供本縣教師及縣民具備性別平等、婚姻溝通能力,本府特規劃本研習課程,並以打造溫馨和諧的家庭社會環境為目標。
二、請貴校務必推派有意願授課之在職教師、退休教師或社會人士(含志工)踴躍報名參加。
三、參加名額每場約60名:
(一)本縣13班以上學校,每一場次請務必薦派一人,十三班下自由報名加。
(二)參加第一場的人員以未婚民眾或教師代表優先參加,餘場次不限,請各校務必協助推薦人員參加,報名表請8月13日前傳送2540470至內埔國小收或以電子郵件傳送內埔國小公務信箱npps@mail.cyc.edu.tw
四、另學校教師請於8月13日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完成報名,報名人員請自行確認錄取名單,並於錄取後如期參加,非有不可抗力因素請勿缺席,避免浪費資源。
五、本案如有疑異,請逕聯絡內埔國小林金枝主任,服務電話:2541005轉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