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09-01-19 | 點閱數: 920
■活動對象:嘉義地區各級學校及幼稚園老師暨喜好挑戰自我的人士
■活動日期:
 ★第一梯:2/2-2/6(星期一~星期五)PM15:00-16:00
■活動地點:嘉義大學蘭潭校區溜冰場
■每梯人數:40人
■活動費用:500元(含教練費.保險.場地費及行政雜支費用)
■活動內容:
 ◎第一天:上車、下車
 ◎第二天:原地練習平衡方法
 ◎第三天、第四天:由陪練者協助,扶助一只手,慢慢向前進,持續2天。
 ◎第五天:扶著陪練者的手逐漸放鬆,勇敢自己向前騎行,一點點延伸滾動距離、享受輪頂追風的快樂。
■注意事項:
  1.第二梯次2/2-2/6每日下午15:00至嘉義大學報到、16:00解散,請家長自行接送。
  2.請攜帶健保卡.個人隨身藥品及請著輕便服裝(著布鞋)及個人證件。
■活動承辦人:梁易翀先生,05-2770482分機234
■E-Mail:cyccyctc@ms15.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