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3-04-15 | 點閱數: 724
今年文化部基層巡演活動邀請縣市政府傑出演藝團隊及文化部分級獎助團隊巡演,希望能將藝文表演深入各村鎮鄰里,積極培養下一代藝文欣賞能力,並擴大藝文消費人口。文化部龍應台主委努力推廣藝文活動,美學館也致力於讓優秀的表演團隊有表演機會,使各地民眾能欣賞到高水準的演出,此次為孩子們規劃的《新龜兔賽跑》,是一個耳熟能詳的故事、一個家喻戶曉的童話,適合家長帶孩子、老師帶學生一起來欣賞。
 
【節目內容】
十年前的龜兔賽跑,為了爭第一,烏龜與兔子變成誓不兩立的世仇家族,小龜與小兔生來就承受著上一代的敵對壓力,但為了弭平紛爭、相互接納,兩個孩子憑著對彼此的理解、尊重與相信,終於在十年後的世紀對決中,使原本怒目相向的兩個家族齊聲歡唱。
 
    兩代的情感與互諒在劇中有細膩的描寫:如父母輩「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及兒女輩面對長輩期待的複雜心情,另也深切刻劃出單親家庭的思慕情懷,及台灣社會親子間含蓄微妙的關愛。全劇著墨於真摯的親情及純潔的友情,富含教育意義,是齣適合全家共賞的新時代寓言故事。
 
 
【演出單位介紹】
財團法人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 (愛樂劇工廠)持續以推廣中文音樂劇為己任,且重視現代社會脈動,使美好的藝文活動與大眾更加貼近,並期待成為國內藝術文化傳播之最佳媒介。此外,秉持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創造青年音樂家寬廣舞台之使命,愛樂劇工廠亦落實匯集國內各領域藝術之創作及表演人才,以活絡國內表演藝術產業發展。並希望立足台灣,放眼大中華文化圈,永續推廣中文音樂劇,創造屬於華人世界的百老匯。
 
【活動日期及地點】102年6月1日1430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
 

本活動屬索票活動,提供學校交通車接送,車量有限。

請有意報名的學校,

來電洽詢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表演藝術組  林小姐 聯絡電話 05-2065675*1206

ps:若學校有意參加,無需交通車接駁,亦可以來電跟我報名人數,讓我安排座位和票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