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港墘國民小學 - 活動訊息 | 2012-03-01 | 點閱數: 983

一、主旨:為培育兒童文化創意的思考以及愛護家鄉資源永續的傳承,特別舉辦嘉義縣(市)兒童繪畫創作比賽。

二、主辦單位:嘉義縣東石鄉公所

三、承辦單位:嘉義市文化創意產業協會、救國團東石團委會

四、協辦單位:勤茂慈善會、嘉義縣美術協會、救國團嘉義團委會、救國團嘉義團友會、港墘國民小學

五、參加對象:設籍嘉義縣(市)之各國民小學學童

六、組別區分:依學校年級分(1)低年級[一、二](2)中年級[三、四](3)高年級[五、六],以三組分別評審敘獎。

七、作品規格:繪畫媒材不限 [水彩、蠟筆、水墨、彩色筆……等等皆可],作品尺寸只限用四開大紙張 [39×54㎝],不需裝裱。

八、繪畫主題:東石之美[含東石八大景觀、自然生態、傳統禮儀以及種種文化活動、和人物]。(作品名稱自取)

九、收件日期截止於民國101年04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請於截止日前寄到「東石鄉公所圖書館」(學校可統一送件)。地址:嘉義縣東石鄉東石村3號,活動洽詢[電話]:3732201轉61 [聯絡人]:蕭奕棋

十、詳細請參閱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