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六嘉國民中學 - 活動訊息 | 2011-12-17 | 點閱數: 1121

嘉義九年一貫六、七年級生命科學創意競賽書面資料繳交期限延長至12/21日晚上23:59前

各位老師與同學您好:

我們是「生命科學創意競賽」之關主與工作人員,由於先前書面資料繳交時間的錯植,導致部分老師與同學沒有收到後來繳交時間更改的訊息,造成大家的困擾實感抱歉。

為使第一關「來追我吧!費洛蒙的誘惑」書面資料的評分上能更臻公平,所以書面繳交時間改為12/16(五)~12/21(三)(晚上十點) 寄至david123125@yahoo.com.tw。若書面資料寄出後隔天未收到回信,煩請再寄一次,謝謝各位老師與同學的踴躍參與。

 再次提醒您,書面內容須包含:

 (1) 費洛蒙的形式 (2) 人類及昆蟲感知費洛蒙的機制 (3) 不同種類費洛蒙的功能,須包含警戒費洛蒙(alarm pheromone)、轉移費洛蒙(epideictic pheromone)、聚集費洛蒙(aggregation pheromone)、性費洛蒙(sex pheromone)、追蹤費洛蒙(trail pheromone),並以隊為單位以電子郵件夾帶寄出繳交書面報告。

除包含上述內容,須註明隊員名字,格式統一為標楷體12級字、1.5倍行高,總頁數不得超過三頁。此書面報告將列入加分,佔該關5~15分不等。


第二關-「酵」一個!酵素艱困的挑戰!通知:


老師您好,生物創意競賽的第二關,需要先確定學生的想法正確與否及學生是否使用規定外的物品。
因此煩請老師催促學生,儘速將他們所要用的液體E-mail給以下信箱 timjerrypig@yahoo.com.tw 
同時將截止日期延至12/21 (三) 晚上11:59
也麻煩老師提醒學生,自己所選用的液體要多帶一些,雖然實驗當中只取用2 mL,但是怕會有突發狀況發生,所以希望學生可以帶到10 mL以上!


敬請 道安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朱盛儒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