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太保國民小學 - 活動訊息 | 2011-12-12 | 點閱數: 889

時間:12/17下午13:30~16:30

地點:太保國小活動中心

講師簡介:(摘自老師你會不會回來)

SUPER POWER教師 王政忠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文系畢業、南投縣第六期國中主任班結業、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課程與教學研究所碩士,現在是南投縣立爽文國中教導主任。

  但他最喜歡的頭銜是爽中青年軍的頭子!

  因為在成長的路上經歷過舉目無親的孤單、徬徨與無助,所以他知道沒有家庭溫暖的青少年為什麼會自暴自棄;因為在求學的路上經歷過自力更生的辛酸、坎坷與咬牙,所以他知道沒有師長扶持的孩子們為什麼會認輸認命。

  因為教育,讓他得以從貧窮翻身,所以他投入教育;因為老師,讓他得以從弱勢脫困,所以他成為老師。

  因為愛,所以他在位於全臺灣最窮的平地鄉鎮之一的學校落腳,為弱勢的孩子們構築希望、創造機會、堅持夢想。

  他的信仰是學生,他是超人教師!

  獲獎紀錄
  2008年 POWER教師全國首獎
  2009年 南投縣特殊優良教師、全國青年志工績優團隊指導老師
  2010年 教育部攜手計畫全國績優、全國青年志工創意服務績優團隊指導老師
  2011年 獲SUPER教師南投縣首獎、InnoSchool全國學校經營創新KDP國際認證獎全國首獎(標竿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