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處學特科 - 行政公告 | 2011-09-30 | 點閱數: 629

依據清華大學100年9月26日清師培中心字第1000004885號函辦理

本卡通動畫內容結合科學知識與原住民傳統智慧,全片以泰雅語發音,在製作過程中,不論是配音或是原住民傳統智慧的考究、動畫的人物造型、科學知識等經過反覆查證。

原住民語發音「飛鼠部落」3D科學卡通,是由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指導,也是一部完全台灣產學合作的原住民族3D科學動畫電影。在建國百年的光輝十月,由原住民族電視台首播。 十月三日 (星期一)下午一點鐘在國科會科技大樓的一樓簡報室舉行首映會

100年10月3日至10月11日,於原住民族電視頻道每日16:30-17:00播出一集,並同步在「飛鼠部落(http://www.yabit.org.tw)」以及「飛鼠部落(http://www.飛鼠部落.台灣)」舉辦觀眾搶答得獎活動。歡迎大家上網搶先觀賞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