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1-08-18 | 點閱數: 736

各位教育界夥伴道安:

 敝校參加經濟部能源局100年度「全國小學生節約能源創意話劇競賽」,目前已進入複審階段,其中「網路點閱評分」已經開跑了,由於網路點閱分數佔複審20%,還請大家幫忙點閱敝校話劇競賽錄影,衝高點閱率,讓我們有機會代表嘉義縣進入全國決賽。

 網路點閱方式如下:

  1. 直接點閱下列連結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u3FmNBdXi_A」,進入「經濟部能源局」本次話劇競賽影音連結youtube,直接進入「05-嘉義縣灣潭國小~仙電奇緣」。
  2. 由本校網站首頁進入連結:「http://www.utps.cyc.edu.tw/」,點選「灣潭戲劇~仙電奇緣」子頁面。
  3. 由「經濟部能源教育資訊網」(http://energy.ie.ntnu.edu.tw/welcome/main)首頁進行連結:點選「最新消息」~「「全國小學生節約能源創意話劇競賽」網路點閱開跑囉!」,選擇「5.嘉義縣灣潭國小【仙電奇緣】」。

 本次網路點閱期限為100.8.15~100.8.31,時間有限,希望大家幫我們把這個訊息傳送出去,也請各位教育先進不吝留下您的建議與指教。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囉!

 謹祝

心怡

           灣潭國小全體教職員生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