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社教科 - 活動訊息 | 2011-03-25 | 點閱數: 798
一、       實施方式
l         國語日報社將徵選校園助人事蹟訊息刊登在國語日報及國語日報網站上,參選者可至國語日報網站http://www.mdnkids.com/angel/20110318/下載助人事蹟推薦表。
l         以學校或班級名義,100430日前將助人懿事e-mail
給國語日報社企畫室e-mailannie@mail.mdnkids.com
l         國語日報社會同感恩社會福利基金會代表,挑選合適的助人事蹟,擇優錄取,可不足額入選。每校參選案例不限件數,但入選事蹟每個學校限一份。入選案例依件數投遞比例分配,以整數為原則,小數點之畸零件數視案例的完整性作入選參考。
l         國語日報社安排人員至入選學校,採訪及拍照。
l         國語日報社將採訪成果除刊登於國語日報外,並製作成「2011校園守護天使」系列報導,放置於國語日報、感恩基金會的網站上以供點閱。
l         「助人事蹟」之案例不限於受助人是身心障礙學生。
l         99年已入選案例之延續行為,不列入本次評選。
 
二、       入選件數及獎勵
1.助人事蹟遴選十個最感人的案例(擇優錄取,可不足額入選)
2.贈送入選事蹟之助人者每人國語日報辭典一本及獎狀一張,感恩社會福利基金會可視助人計畫案主狀況予以資助。

               3.贈送入選事蹟之班級指導老師感謝狀及國語日報3個月(或國語日報週刊15期或國語日報週刊進階版15期)。

 

詳細辦法,請參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