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1-02-23 | 點閱數: 981

 

破天荒!!2/26-27、3/5-6連續兩週!!!
嘉義縣市教職員、公務人員皆可免費入場觀賞《草草戲劇節》演出。
※演出前 30 分鐘至前台服務處登記取票。(不接受預先訂票~)
※每場次將開放 30 個名額。(限量是殘酷的~)
※請攜帶 嘉義縣市 教職員證、公務人員證。(出門要記得喔~)

 

 

2011草草戲劇節

一首獻給年少生命與友誼的小情歌

【關於草草戲劇節】
草草戲劇節,2009年起固定於春暖花開時節舉行,是嘉義地區最大的高中職、大專院校戲劇社團聯合演出,無數的戲劇幼苗在此初探戲劇舞台,展現動人的生命力……
【演出概念】
成長過程中,有沒有一個朋友,總是和妳一起哭、一起笑?
有沒有一個朋友,傷心難過時,會默默地並肩陪妳走?
有沒有一個朋友,午休時,妳們會窩在一起吃便當;音樂課,妳們會窩在一起看同一張樂譜?
 

演出劇目│西瓜船/全體人員即興創作發展(靈感來源Watermelon Boats by Wendy Maclaughlin,1980)
演出時間│首部曲 100年2月26-27日(六-日) 13:00 / 18:00
                 │二部曲 100年3月5-6日(六-日) 13:00 / 18:00
演出地點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實驗劇場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265號)
演出票價│$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