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幼教科 - 行政公告 | 2010-11-30 | 點閱數: 708

轉知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康復之友聯盟 辦理「2010國際身心障礙日-第七屆『精神疾病反污名化-請你聽我說』紀錄式短片創作比賽活動」,敬請 大家踴躍報名參賽!

說明:

一、    本活動位邀請社會大眾以自身觀點出發,以短片、海報及文章的方式喚起社會大眾對精神疾病的「關愛」。

二、    自即日起至1220(星期一)止受理報名,僅接受郵寄方式報名,以郵戳為憑。

三、    本活動的報名簡章,請自行下載附件,或是相關活動請連至中華民國康復之友聯盟網站http://www.tamiroc.org.tw/index.htm查詢。

四、有關報名辦法請看以下說明:

1.參加對象:不限,只要你敢show、夠創意,歡迎踴躍參加。

2.比賽內容:須與精神障礙者或精神疾病有緊密連結,並能破除污名化效

            應,另附上三百字內的作品主題說明,報名表及作品主題說

            明,請以A4紙張列印或書寫,連同作品寄出。

3.比賽項目:3分鐘以內的精神疾病反污名化短片,畫面上需呈現自行設

            計的標語,作品請燒成DVD格式。

4.報名方式:僅接受郵寄方式報名。請於991220()前,以郵戳為

            憑。並註明參加「2010精神疾病反污名化短片創作比賽」。

5.參賽者務必填妥報名表單內所有欄位與郵寄作品DVD,若有資料不全

者,視同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