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10-07-26 | 點閱數: 619

一、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為全國自然科學教育中心,經常舉辦各項科學展示,展出內容豐富,包括3-6樓常設展的物質科學與生命科學展區、最受歡迎的3D動感電影院及虛擬實境劇場、針對10歲以下兒童設計的兒童益智探索館,以及暑期特別推出的巧克力奇幻世界特展,各展項深具科學教育意義,非常適合親子做為寓教於樂的參觀地點。目前針對暑假期間親子日活動推出下列參觀優惠方案:(本方案以30人以上之親子活動預約參觀、體驗)

(一)方案一: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3-6樓常設展搭配一部立體影片(3D動感電影院或立體虛擬實境劇場),適合各年齡層的參觀者於本館進行半日遊的精華行程,團體票價只需要120元(原價200元)。

(二)方案二: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3-6樓常設展與兒童益智探索館適合家長偕同10歲以下之兒童至本館進行半天到一天的探索之旅,優惠票價僅需100元(原價160元)。

(三)方案三: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3-6樓常設展加兒童益智探索館再搭配一部立體影片(3D動感電影院或立體虛擬實境劇場),最充實的行程優惠票價只需要160元(原價260元),適合家長偕同10歲以下的兒童蒞館進行一日的參觀。

(四)方案四: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3-6樓常設展搭配目前正熱烈進行的巧克力奇幻世界特展,最優質的組合票價只需要210元(原價300元),適合各年齡層的來賓到館進行全天的參觀行程。

二、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3-6樓常設展區與7樓巧克力奇幻世界特展,身高115公分以下之兒童免費入場。

三、如欲詳細瞭解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各項展覽、活動訊息及親子日的票價優惠方案或相關團體用餐、交通接駁、場地使用等配套服務,歡迎去電洽詢:(02)6610-1234分機1515、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