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香林國民小學 - 研習進修 | 2010-07-20 | 點閱數: 956

各位教學夥伴們:
首先,感謝大家對於即將在7/23(星期五)舉辦之「閱讀寫作營--與作家有約」研習的熱情支持!本研習共正取100名夥伴,敬請參閱附件,請學員準時參加研習活動,感謝!
其次,礙於研習經費及研習場地座位限制,此次研習無法開放現場報名,要對向隅的教學夥伴說聲抱歉!
再者,為使研習活動盡善盡美,煩請正取的教學夥伴務必前往參加研習,若研習當天有臨時狀況,敬請通知承辦單位,感謝大家!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教學夥伴對於本研習活動的熱情支持,相信7/23的研習將讓學員滿載而歸!
◎以下為研習活動相關注意事項:
一、研習時間:7/23(星期五)上午8:50--下午16:00。(上午8:30開始報到)
二、研習地點:嘉義縣人力發展所(創新學院)101教室。
三、中午供應葷素午餐,敬請攜帶環保餐具及環保杯。
◎研習相關事務聯繫窗口:
嘉義縣阿里山鄉香林國民小學
學校電話:05-2679713
承辦人:香林國小李建彥老師
承辦人手機:0911698602
承辦人信箱:jasonli.jasonli@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