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10-07-16 | 點閱數: 1277

 

 

 

 

 

ㄧ、誠摯的邀請師生共同來響應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舉辦的『2010世界公民人權高峰會』,此活動已超過196國熱情參與響應,歡迎您就您的專業寫一篇關『護衛地球、促進世界和平、和諧』的論文或文章,字數不限,活動第一波截止日為八月三十一日、第二波截止日為十二月三十一日。

二、讓學生們寫寫如何讓地球、社會、國家、世界更好,學生文章舉凡與尊重、環境相關議題的題目皆可,例如:

()我要如何尊重別人

()我最感恩的人

()如何愛護地球

()世界公民的心願

()我想對地球說的話

()從體育活動中我所學到、觀察到的「尊重」 …等等

三、文章請投至: http://www.worldcitizens.org.tw/awc2010/index_eng.php或傳至:yaggie@ms33.hinet.net 信箱。 

四、檢附學習單等相關資料供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