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太平國民小學 - 研習進修 | 2010-07-05 | 點閱數: 1252

敬致貴校數位關懷計畫承辦人:

關於「八八水災數位關懷計畫」電腦捐贈補助案之「創新思考教育24小時課程」的報名業已公告在教師在職進修網,對於錄取方式,統一在此補充說明如下:

一、任何「八八水災數位關懷計畫」電腦捐贈補助內容或研習,皆是四大廠商結合大專院校等,透過透過台灣教育傳播暨科技學會,結合教育部推動之「精進教學」計畫來進行,其補助數量與辦理研習內容、方式「均由」該學會及相關大專院校負責,本校及資訊輔導團只是將向來長期辦理所謂「創新思考教育24小時課程」結合這次的捐贈案,便於受補助學校有更多機會研習。事實上,本研習原先僅是提供各領域輔導團精進教學研習用,請勿誤解是專為「八八水災數位關懷計畫」而開設的專班,故自然錄取人數上無法完全滿足各校。

二、「八八水災數位關懷計畫」所「規定」的研習並非由縣府或學校開設,而是台灣教育傳播暨科技學會所規劃安排,故全數課程開設由學會掌控。至於目前課程開設不足的問題,已向台灣教育傳播暨科技學會反應儘快安排微軟課程中。

三、「創新思考教育24小時課程」依據下列原則審核:(一)校長暫不錄取(二)在期限內回傳研習確認梯次名單之學校(三)先報名者優先錄取。錄取者需以上(二)(三)條件均符合。希冀錄取的是各校推薦的人選(因為大多數學校補助台數有刪減)。

未獲錄取者可以參加微軟所辦理之八小時平台課程(學會尚未排定),已參加過「創新思考教育24小時課程」者則僅需參加在祥和國小所補充課程六小時即可(已開課)。

五、若對「創新思考教育24小時課程」或補充課程六小時有疑慮者,可洽詢太平國小蔡校長;其餘有關電腦補助及微軟研習煩請聯繫學會,聯絡電話為02-2558-9455Fax02-2552-2138,專案信箱為88service@taect.org

 

太平國小  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