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社教科 - 活動訊息 | 2010-06-29 | 點閱數: 651

 一、活動主旨

步道旅行是體驗自然,感受自然豐饒美好的旅遊方式,過程中或許有些令人難忘的經驗,讓人回味再三或是餘悸猶存,本活動鼓勵民眾將自己經歷的事件紀錄下來,與大眾分享你的精采故事。

二、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承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三、參加對象                 

    社會大眾,不分年齡、國籍皆可。

四、作品內容

1.以步道旅行中難忘的經驗為主題,舉凡有趣、新鮮、驚險、奇特的際遇皆可。

2.事件發生地點為全國步道系統之國家步道或區域步道。有關全國步道系統之範疇請參見台灣山林悠遊網,全國步道系統http://trail.forest.gov.tw/nt/NT_welcome.aspx

3.呈現尊重自然與個人心靈啟發的感想。

五、作品格式規定

中文撰寫1500-2000 字,附上相關圖片2~3張。

六、參賽方式

1.收件日期:20101011029

2.本活動一律採線上報名(開放日同收件日期),參賽者請列印活動報名表(http://trail.e-info.org.tw)並填妥授權同意書(著作權讓與同意書),以掛號郵寄或親自送至:108臺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20167號,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環境信託中心 收,信封需有「步到奇遇記」徵文參賽字樣,郵寄以郵戳為憑。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實施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