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嘉義縣科學教育中心 - 研習進修 | 2010-05-25 | 點閱數: 764

23度半行動音樂廳系列研習之六

 

活動內容:蘇泰榮老師主講 

1997柏林愛樂新年音樂會】

    19971231的新年音樂會,可以說是柏林愛樂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名演之一,這是由柏林愛樂音樂總監阿巴多擔任指揮,並邀請國際樂壇赫赫有名的超級巨星們共同參與演出。阿巴多以【向卡門致敬】作為音樂會主題,首先由三位炙手可熱的聲樂名家范歐塔、特菲爾、阿藍尼亞輪番獻唱比才的歌劇《卡門》選粹,魅力立刻征服現場所有觀眾!

1998柏林愛樂新年音樂會─愛與慾望之歌】

    1998年的新年音樂會由二十世紀最閃耀的抒情男女高音克莉絲汀.薛佛、阿瓦瑞茲以及男中音賽門.金賽利,以多首歌頌愛情、擁戴情慾的詠嘆調串起整場音樂會重要主題。

2000德勒斯登露天歌劇之夜】

    德勒斯登是德國最富音樂氣息的城市之一,1841年由建築大師桑普以新文藝復興風格建造的德勒斯登國家劇院,更是德國乃至全歐的歌劇中心,這場【2000年德勒斯登露天歌劇之夜】,正是在這座舉世聞名的德勒斯登國家歌劇院廣場前所舉辦的年度慶典晚會!

 

會場備有現煮咖啡,請學員自備咖啡杯(小杯約100CC)、奶精、糖。

研習時間:9962(星期三)下午130分起。(100~130 報到)
研習地點:北回歸線太陽館3D立體劇場。
報名方式:請至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

注意事項:

一、研習人員給予公假。

二、全程參與者核發三小時之研習時數(請務必記得簽到、簽退)

三、教師請於61日前至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

四、請學員準時報到,另為維護上課品質,請學員們上課時務必關閉手機並請勿於課程進行中交談。

五、為尊重講師及維護音樂欣賞品質,請勿中途進出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