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10-05-13 | 點閱數: 667
【張老師】全國創意影像大賽首獎1萬元
青春飛揚用影像記錄年輕的生命
平面海報組及數位影片組
秀哇創意網站(http://www.showwa.com/event.php)

由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主辦的「青春飛揚全國創意影像大賽」,即日起透過張老師的官方網站(http://www.1980.org.tw)平台盛大的起跑了。
本次的比賽是為了要讓青少年朋友透過創意影像等設計競賽活動,去紀錄年輕的生命;並且增進台灣青少年對於生命價值的正確認知,了解年輕生命的可貴以及知道自己有無比的創造力與潛能;透過比賽的方式來肯定自我、創造人生的最大價值與意義。
本次比賽區分為平面海報組(提供國、高中生參與),平面海報為A1尺寸(594mm×840mm),圖素為800×600,以及數位影片組(提供大專院校學生參與)數位影片為30秒內,圖素為640×480以上之創意廣告。主題為「健康青少年、社會新希望」-「張老師」1980(依舊幫你)服務專線是陪伴您談心的好朋友。兩組各取金牌一名,獎金一萬元;銀牌一名,獎金五千元;銅牌兩名,獎金三千元以及佳作30名,頒發獎狀一幅。
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長期關注台灣青少年朋友,希望協助他們往更好的未來前進;因此結合年輕人最常用的溝通工具—網路,以及青少年強大的創意能力舉辦這場創意競賽,讓全台灣青少年用他們自己的語言與方式表達出最真實的自我,也讓我們台灣的未來會更有希望。
舞台是屬於年輕人的,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萬能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秀哇創意網站(http://www.showwa.com/event.php)已經為大家打造好了,只要你敢秀出自我,大聲對全世界發聲,那麼年輕的你就是這舞台的主人,發光發熱的年輕生命就趁現在,快點上網來參加比賽吧,歡迎全台灣的年輕夥伴站上這舞台來。
1.徵件活動:即日起至2010年05月28日星期五下午5點整止。
2.作品寄送:2010年05月29至2010年06月02日(郵戳為憑)
3.競賽成績公告日:2010年06月11日星期五,中午十二點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