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10-05-06 | 點閱數: 447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為全國自然科學教育中心,展出內容豐富,深具科學教育意義,非常適合國中小納為校外教學參觀地點之一,目前特展展出內容如下:

一、 CSI犯罪調查體驗展:展期至99年7月23日止,展示內容採現場互動模擬破案模式,邀請參與者體驗並了解有關鑑識學的相關知識。

二、 鳴蟲特展:展期至99年6月20日止,期讓參觀者認識什麼是鳴蟲、發生原因及與人類的關係。

三、樹木樹人-永續校園成果展:展期至99年5 月30日止,展出內容結合永續校園執行成果與資料,建立展示核心價值,強調「環境教育」潛在課程得重要性。

四、魔術Vs.科學特 展:展期至99年5月30日止,可透過預約欣賞職業魔術師的精彩演出及魔術大揭密。

       各項展覽資訊及優惠方案可至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網站查詢(http://www.ntsec.gov.tw/),或去電洽詢(02)66101234*1515或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