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嘉義縣科學教育中心 - 活動訊息 | 2010-05-01 | 點閱數: 827

    由法國大導演盧貝松自編自導自製的奇幻動畫大作即將於5月在太陽館與大家見面,歡迎大家蒞館觀賞假日電影院─【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

劇情大綱

    亞瑟跟任何同齡的孩子一樣,被他祖母所說的床邊故事所吸引。他的夢境中充滿了來自一本原本屬於他四年前神祕失蹤的祖父的古老魔法書中,所敘述的非洲部族和不可思議的虛構故事。

    當亞瑟仔細觀看那本書時,他發現他的祖父留下許多關於藏在他們家後花園裡的寶藏的線索。更令人驚訝的是,那裡的地底下顯然有個完全隱藏起來的世界─一個居住著肉眼幾乎看不到的微小生物毫髮人的世界。

    十歲大的亞瑟大膽的決定要跟隨他祖父的腳步,進入毫髮人的世界,並前往他們七個的國度中探險。不過要這麼做,只有一個辦法:亞瑟必須縮小,並且也變成一個毫髮人!

播映日期:5/1()5/2()5/8()5/9()5/15()5/16()5/22()5/23()5/29()5/30()     

播映時間:中午1230~

~ 請點選圖片觀賞預告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