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縣立竹崎高中 - 校園動態 | 2010-04-15 | 點閱數: 1653

壹、招生班級及人數:

一年級1班每班15-30名,採集中式教學,田徑、羽球、男子足球(若有適當專才,可酌增錄取名額)。

貳、報名資格:

一、設籍本縣之國小畢業生,年齡在十五足歲以內者,不受學區之限制。

二、若發現具有下列症狀之一者,不宜報考以免影響未來學習:精神病、活動性肺結核、心臟病、氣喘、癲癇症、青蛙腿、扁平足、脊椎畸形、聽(視)力障礙或運動傷害、生理機能無法負擔體育課程劇烈肢體活動者。

參、領取報名表日期:

一、時間:自公告日起至990521(星期五)止,每日上午八時至下午四時。

二、地點:本校學務處。

校址:嘉義縣竹崎鄉文化路23  

三、簡章下載網址:http://www.ccjh.cyc.edu.tw

電話:05-2611006轉學務處11、體育組31

肆、報名:

一、時  間:自公告日起至990521(星期五)止,每日上午八時至下午四時(中午不休息)。報名人數不足時,得由學校延長報名時限。

二、地  點:本校學務處。

三、報名費:免收費。

伍、報名手續:

一、填寫報名表(格式如附件)。

二、將最近三個月內,二吋半身脫帽正面相片一式兩張,分貼於報名表及准考證上(請於照片背面註明國小畢業學校或國中肄業學校校名、年級、姓名)。

三、繳交報名表、戶口名簿正本以及影印本乙份(正本查驗後退還)、限時掛號回郵信封一個(請寫明姓名、住址、並貼妥三十七元郵票)。

四、領取准考證。

五、請參加甄試的學生或家長親自到本校辦理報名,通訊或電話報名恕不受理。

陸、測驗項目:

一、體能測驗

(一)速度測驗:100公尺

(二)心肺耐力測驗:800公尺

二、基本專長能力測驗

(一)田徑專長:依個人專長任選一項施予測驗。

(二)羽球專長:

(1) 發球

(2) 高遠球。

(3) 切球

(4) 殺球。

(三)男子足球專長:

(1)八字盤帶球。

(2)20公尺折返跑。

(3)傳、接球。

三、成績計算:體能測驗佔30﹪,基本專長能力測驗佔70﹪。

柒、凡參加台灣區上述各類比賽前六名及本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各類比賽個人成績前三名者,免加考專長項目,報請本校體育班招生委員會予以優先錄取,惟體能測驗未達標準者,不予錄取。考生報名時檢附獎狀正本以及影印本一份(正本驗退),無檢送獎狀證明者,依據報名專長項目測驗計分。

捌、分配各專長項目之錄取名額及專長績優考生審查通過名單,於考前一日在本校布告欄及網站公告。

玖、甄試日期及地點:

一、日期:體能測驗與基本專長能力測驗990530(星期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起。

二、地點:本校運動場。

拾、放榜日期:

經體育班招生委員會決議後,於990531(星期一)上午九時在本校榜示,另以書面個別通知及上網公告。

拾壹、甄試注意事項:

一、憑准考證入場,並遵守試場規則。

二、體能測驗請考生自行暖身並穿著短袖運動衣褲,基本專長能力測驗請考生自備服裝及裝備。

三、基本專長能力測驗進行時,考生應在「考生休息處」等候「叫號」,依序進入考場(只准考生進入,陪考人員請在休息處或附近等候),叫號三次未到場者,以棄權論。

拾貳、成績複查:

一、自接獲成績通知單日起,如對成績有疑義者,即可向本校體育班招生委員會申請複查,申請書應於990607(星期一)前寄達,逾期不予受理。申請須備妥成績通知單影本、複查申請書(內詳填科目及分數)、限時掛號回郵信封一個(請寫明姓名、住址、並貼妥三十七元郵票)。

二、若成績複查結果達錄取標準者,准予增額錄取。

拾參、錄取生登記報到:

一、時間:990618(星期五)上午八時至下午四時止。

二、地點:教務處。

三、繳交下列證件:

(一)准考證。

(二)錄取成績通知單。

(三)國小畢業證書正本,若畢業證書未發者,請立切結書。

(四)國中報到通知單。

四、若已經報到之正取生,於開學日前轉學到他校就讀或放棄就讀本校體育班者,視同自動放棄本校體育班學籍,並由本校註銷其錄取資格。其缺額由備取生按順序遞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