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行政公告 | 2010-04-07 | 點閱數: 607
主旨: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訂於99年4月1日起至4月30日開始受理「弱勢團體入館教育計畫」申請作業,檢送申請作業規範1份(如附件),請各級偏遠地區學校踴躍提出申請,請 查照。
說明:
一、依據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99年4月7日海科字第0990001428號函辦理。

二、為了讓社會上的弱勢族群,也能與一般大眾一樣得到相同的機會享受公有教育資源,透過親身體驗海洋生物多樣性與生態保育展示,以延伸博物館的教育至全民,並且推動全國性的海洋環境教育,以達到社會資源平均分配之目的,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特訂定此一作業規範。

三、對於申請單位所提之入館教育計畫,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保留審核權,每單位每年限以申請1次為限。

四、相關活動訊息請詳閱申請作業規範或請至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網站查詢(http://www.nmmba.gov.tw/),如有任何疑問,請逕洽本案承辦人江鳳連,電話08-8825001轉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