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新港國民中學 - 行政公告 | 2010-03-01 | 點閱數: 1070

 各位嘉縣國教同仁:
  經常一個文件要列印就是找不到方便的地方,不然就是印表機出狀況了。輔導團想到了您的需求,推出了遠端列印佇列,方便您完成列印工作。只要存成pdf檔上傳到free.cyc.edu.tw的遠端列印佇列中,再到有印表機順暢的電腦即可列印了,在火狐中完全沒問題,ie中筆者就不知道了。           
  若您的檔案並非pdf檔,需遠端有相應軟體,且格式有可能會跑掉一些,需要調一下仍不是非常方便,還是pdf檔是為上選。若您的檔案有保密性,印完了可以立即刪掉,大家可以多多利用。到其他電腦列印格式有可能會稍微不同,尤其若邊界太靠近紙緣的話通常會變成2頁故需調整一下。若不想這麼麻煩可改存成pdf格式就沒問題,而存成pdf可是openoffice
的專長,趕快加入這陣營吧!          
  腦筋急轉一下,它也可以是單檔傳輸,當身上沒有隨身碟時可以臨時解決您的臨時傳輸需求。                     
資訊領域 國中組 謹致 2010-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