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雙溪國民小學 - 行政公告 | 2009-12-29 | 點閱數: 674

各位教育先進大家好:
 99
年度教育部永續校園局部改造計畫審查會議訂於9916()上午九時起假創新學院203教室辦理,教育部99年永續校園局部改造計畫,已公佈在教育部永續校園網站http://www.esdtaiwan.edu.tw/
本次採線上申請,申請時間為99年元月11日至21中午12點止,請有興趣參加的學校,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一)已接受專教授訪視之學校,務必提出計畫申請,並請至教師進修網站網站報名9916計畫審查會議,同時也歡迎各校踴躍報名參加。
  
(二)請有意願參加計畫審查的學校,先e-mail通知本校,並請註明參加個別案還是整合案(參加整合案學校請告知合作學校),以利本校安排審查時間,詳細審查時間本校會再另行通知。
  
(三)請參加的校長、主任及相關人員至「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本次活動核給3小時研習時數。            
                       
感謝大家配合!           
                       
雙溪國小總務處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