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松梅國民小學 - 研習進修 | 2009-12-27 | 點閱數: 788

98年度精進教學計畫(西區)家長協助教師教學的可行策略與實例分享,本縣西區國中小每校至少派1-2名家長或教師參加,請尚未報名者儘快報名;亦歡迎有興趣者前來聆聽,教師請上教師進修網報名,若為家長或社會人士,則請傳真至松梅國小3691379;可任選其中一場參加,更歡迎二場都參加..

日期:99年1月8日

地點:人力發展所202教室(創新學院)

第一場:

時間:早上9:00~12:00

題目:家長參與班級教學事務的基本認知與定位

講師介紹:謝水乾校長現任台南縣歸仁鄉紅瓦厝國小,曾當選教育部2005首屆「教育百人團」、公共網路文教基金會親職教育講座推薦講師、榮獲2006台南縣「校長領導卓越」獎。著有《中小學教師在職進修初探》、《溝通是最好的管教》、《校長的童年》。

 第二場:

時間:下午13:30~16:30

題目:珍視每個孩子的芬蘭教育

講師介紹:陳之華老師,旅居北歐芬蘭,現為自由撰稿人,網路筆名:北國風情 - Yolanda,在聯合新聞網《玩家札記》有個專欄,著有:《沒有資優班,珍視每個孩子的芬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