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行政公告 | 2009-12-02 | 點閱數: 1050

各位有志推動閱讀的教育界夥伴:

 敝校承編「喜閱人生 幸福嘉義閱讀指導手冊(國小版)」中的「嘉義學子必讀120本好書」票選活動及「優良學習單甄選活動」,已經在許多同好間引起迴響,好幾位伙伴告訴我說:「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嗯!很感動!不過再有意義的活動也需要大家積極參與才得以圓滿,懇請大家告訴大家,踴躍支持這項活動,並不吝分享各位的教學經驗。

 為了讓參與活動夥伴們的創意結晶能有更實質的回饋,加上「重賞之下必有勇夫」的前提下,在各級長官的支持下,本次活動中「優良學習單甄選活動」獎勵方式由原本的「圖書禮券100元」,加碼調整為「獎狀乙紙及圖書禮券200元」

 至於「嘉義學子必讀120本好書」票選活動獎勵方式則維持不變。(正式公文隨後補上)

 當然,對於辛苦編寫閱讀學習單的夥伴們,這樣的獎勵還是不能算是特別優質,但已經是主辦單位所能做的最大努力,還是懇請大家以「教學分享」的心情支持這個活動。

 也請各學校的校長、主任們鼓勵學校所有老師積極參與哦!

 謹祝

教安

                 灣潭國小校長  林俊良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