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學發展科 - 行政公告 | 2022-05-16 | 點閱數: 132

一、本徵件活動旨在營造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原住民族語言教育環境,增強語言文化能力,進而帶動社會上對民族語言文化的重視與認同。

二、徵選件資格與類別:

(徵選資格:三人以上團體,不限國籍、族別、年齡、學歷,皆可報名。

(營造類別(31)

1、家庭學習環境營造

2、社區學習環境營造

3、社群學習環境營造

三、申請日期:即日起開始報名至 111 7 31 日截止。(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四、報名方式:

(紙本一律以掛號郵寄至「900393 屏東市林森路 1 號,國立屏東大學文化發展學士學位學程原住民專班收」。

(電子檔:請以 PDF 檔格式,儲存於光碟或隨身碟,並隨報名表一併附上或電子郵件傳送至 conjer@mail.nptu.edu.tw

五、獎勵辦法:

(特優:獎金新臺幣 50,000 ,獎狀每名乙張。

(優等:獎金新臺幣 20,000 ,獎狀每名乙張。

(佳作:獎金新臺幣 10,000 ,獎狀每名乙張。

六、報名表單請至https://reurl.cc/o113ED參閱並下載,若有任何疑問,請逕洽屏東大學:08-7663800 23003 鄭先生或以電子郵件至 conjer@mail.nptu.edu.tw 聯繫工作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