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22-04-26 | 點閱數: 238
  1. 依據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111年4月22日科推字第11104001400號函辦理。
  2. 【2022年第三屆臺灣科學節】主題為聯合國2021世界科學日主題Building Climate-Ready Communities「氣候任性社會韌性」,市集嘉年華規劃以「氣候愈來愈任性,我們的城市夠『韌性』嗎?」為提問,邀請致力於自然科學、新興科技、生活科技、科技運用、STEAM、MAKER、AI、環
    境教育、醫療科學、原住民科學智識、健康生活、低碳飲食、雙語教育、世界母語、性別平等、樂齡教育、家庭教育、向山致敬、向海致敬等推廣的各單位一同加入,期以各個領域的研究成果,回應如何在氣候變遷下「建立韌性的社會」。
  3. 有意者請於111年9月16日(星期五)17時前點選下方Google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LszZL3tMbZSFPT7G9)完成線上申請,以利彙整。
  4. 檢附「2022臺灣科學節」科學嘉年華攤位募集說明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