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學發展科 - 活動訊息 | 2022-04-18 | 點閱數: 218
  1. 依據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111年4月13日科跨字第11109000780號函辦理。
  2. 本工作坊將幫助孩子們尋覓屬於自己的答案:以自導式探究學習來探索本館「設計我們的世界」展覽,養成主動、自我學習能力;透過團體設計任務,培養設計思考及協作能力;由科學從業人員帶領,一覽各種科學工作的真面目,學習科學的眼光及方法;練習操作各種科技工具,包括程式編寫、硬體操作、資訊整合工具等,並應用於專題實作當中。
  3. 活動訊息:
    (一)對象:國中小學生(升五年級~升國二)
    (二)日程:兩場次111年7月18-22日、8月1-5日(週一至週五,計5天)
    (三)地點:該館3樓「設計我們的世界-科技性別化創新」展區
    (四)課表:
    1、 第一天:進入科學家的世界
    2、 第二天:意想不到的科學觀察視角
    3、 第三天:工程小組出任務
    4、 第四天:當敲敲打打遇上程式碼
    5、 第五天:科技挑戰任務—動手做設計
    (五)更多活動訊息請至該館網站查詢 https://reurl.cc/RjaZk9。